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依麦相承”专场举行

2018-12-13 09:20:28作者:李倩 罗方屿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承办的“依麦相承”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专场在雅安校区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活动中心举办,吸引两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专场演出开场的舞台走秀节目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力,不断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引发阵阵欢呼。随后的方言朗诵、趣味朗诵等节目不仅向观众展示了播音主持中心同学们自身声音上独特的魅力,还让观众认识到大学生艺术团独具特色的一面。校园版《吐槽大会》中演员们用流利的口才征服了现场观众,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朗诵节目《青春报告》以轻快动感的朗诵风格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李同学说道:“没想到声音也有这样的魅力,我也想加入学生播音主持中心”。

据悉,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旨在培养学生中在播音和主持方面具有潜质的同学,积极为学校各类晚会、比赛等演出输送主持人才,同时通过校园广播的方式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