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金字塔底端的创新”商业计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12-12 10:00:14作者:刘男异 唐金成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12月8-9日,由JA中国发起、上海庄臣赞助的“金字塔底端的创新”(简称YESxBOP)商业计划大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创行团队的“收购万达队”首次入围全国十二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四川省仅两个高校项目进入决赛。

“收购万达队”是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一支代表队,队员们精诚合作、团结拼搏,在行动上践行着“川农大精神”。

决赛中,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国内12所知名高校的12个项目团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收购万达队”的茶清目秀项目以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独特的创新性、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并获得一万元种子基金。

据悉,JA(Junior Achievement)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青少年职业、创业和理财教育的非营利教育机构;“金字塔底端的创新”商业计划大赛是一项旨在培育青年人创新动力、公益激情和创业精神的赛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