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校举行“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

2018-12-11 10:15:12作者:李莉亚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2月10日,由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拉开了帷幕。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黄春生,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及相关院系领导和300位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参加活动。

曾志刚、黄春生一行首先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学校招就处杜彬处长介绍了园区相关情况及近年来在“双创”中的硕果。

在主题讲座会上,张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黄春生分析了创业大环境;曾志刚介绍了我省就业创业形势,解读了就业创业最新扶持政策;省创业专家志愿团成员李正志老师作了“创业路 人生路”专题讲座,激发了300位在场大学生创业激情。省就业训练中心现场发放了相关资料。

此次“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了解掌握就业创业政策,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开启就业创业新的思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