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LSI七校联盟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12-07 15:51:00作者:陈庆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美国ESLI(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International)七校联盟主席Ryan博士(Dr.T. Ryan Hall)携ESLI和七校联盟招办主任大卫博士(Dr. David Kerr)、ESLI驻中国代表王智慧女士及美中大学国际合作组织秘书长周耀东先生一行来成都校区访问交流。副校长吴德、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小平、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新全、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贾仁勇、农学院副院长王西瑶、动物营养所副所长何军、玉米研究所副所长高世斌及成都校区各院所外事秘书、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谈。

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所在院所的国际合作概况,ESLI介绍了美方的参会人员。双方就可进一步合作的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表示愿意进一步增进往来,为各校学生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交流中,吴德强调我校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可以针对我校相关专业特点展开合作。

此次交流是在11月底明尼苏达大学国际合作部主任Mr.Chris Haidos来校洽谈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会谈。

背景链接:

ESLI 成立于1989年,1990年即进入中国,是第一批为中国学子提供免托福、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北美名校的ESL培训中心。以 ESLI 为中心,来自美国著名的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德州农工大学系统、南伊利诺斯大学系统的公立名校,联合不同层次的公立、私立大学结成ESLI 七校联盟,27年以来帮助上万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