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2018-12-07 15:47:18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数:

  

连日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推出的“改革春风,绿满神州”的书画展。

29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热情讴歌在四十年的砥砺奋进中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表达了离退休教职工礼赞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的喜悦心情。书画作者中既有参加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获奖的高手,也有刚进入退休行列的新生力量的佳作。

活动深得老同志们的关注和好评,让大家感受书画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同时,在笔墨丹青中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为广大退休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岁月增添亮丽色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