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一直在路上

2018-12-07 10:40:05作者:陈雅婷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旅游学院团委凭借2018年全年在都江堰旅游志愿者项目的出色表现,获“2018年都江堰市旅游志愿者服务项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都江堰市旅游志愿服务队是由都江堰市团委牵头组织,联合都江堰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青-都局、市教育局及驻市高校共同组建的一支从事旅游服务的专业志愿者队伍。自2017年3月5日成立至今,旅游志愿者们服务了15万余名游客,成为了都江堰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们为“小橘子”。在2018年的服务过程中,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尽己所能,为游客们答疑解惑,帮助了无数的游客们。

12月5日下午,都江堰市2018年旅游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都江堰市委领导、参与旅游志愿者工作的学校组织代表及众多优秀旅游志愿者代表们参会。大会表彰了“十佳旅游志愿者”、金牌小导游、优秀指导老师、先进单位,旅游学院5人获得“十佳旅游志愿者”称号,11人获得优秀旅游志愿者称号,学院团委获得先进单位,学院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