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话剧团剧目入选四川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

2018-11-29 15:27:33作者:王璐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2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在成都锦江剧场开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排演剧目《驴得水》进行展演,与来自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学校的专业团队同台竞技。

据悉,2018年的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全省20余所院校的53部作品申报参加,经组委会初选推荐,共有19台短剧、8台大型剧目入选。

话剧《驴得水》作为一部带有黑色幽默色彩的四幕话剧,不仅具有当代人容易接受的喜剧成分,还夹杂着人性的思考与社会的残酷等现实主义元素,让整场话剧既幽默风趣的,又发人深省。随着情节不断推进深入,人物角色感情层次愈发丰富,性格更加鲜明,演员们将复杂的人物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法学院学生张茜饰演的张一曼作为话剧中女性的代表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唐皓饰演的特派员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令观众捧腹大笑;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何国榆饰演的铁匠、水利水电学院学生黄清澄饰演的为了学校不断妥协的校长孙恒海等角色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此前,我校学生话剧团的同学经过近一个学期的认真排练,已在雅安校区体育馆和成都校区麦立方进行了话剧《驴得水》专场演出,线上线下累计吸引观众6000余人,受到师生们的喜爱和认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