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开展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2018-11-27 09:16:06作者:贾开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校思政课质量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于11月24-25日将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集中在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开展了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门思政课程为单位、分4个专场同时进行,活动内容由与会教师进行说课和课件展示、教师公开示范课、思政课质量提升专题讨论三部分组成。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辗转各个专场全程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在第五办公楼101、102、106、202四个教研活动专场,来自两校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课的思政课教师观摩了张祖龑、孟志宏、唐平、王蕾、王继翔、邝良锋、邵紫瑛、杨希8位老师的公开示范课,同时与会教师也进行了说课和课件展示,大家还就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展开了讨论,交流了上课经验和心得,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据悉,为扎实推进思政课质量建设,圆满办好此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学院从活动策划、任务布置、活动组织、条件保障等多方面提前做了精心筹划和准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