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文艺汇演比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1-22 10:17:33作者:动科学院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1月20日晚,动科学院在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生文艺汇演比赛。2018级新生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演形式共同回顾和庆祝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

11个2018级新生班级经过精心组织和排练,通过舞台剧、光影表演、乐器演奏、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形式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其中既有恢复高考、设立经济特区、香港澳门回归、北京奥运会等“大事件”,又有反映百姓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变化的“小事件”;不仅有反映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伟大成就,而且有展现川农大教学、科研的发展壮大。经过1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动科201803班的舞台剧《时代》、水产201801的舞台剧《排练》、草学201803的光影表演《时光》分获比赛前三名。

学院党委书记潘宏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充分肯定了各个班级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文艺素质,也希望同学们都以此契机,认真去了解改革开放这段伟大历史,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相结合,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