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杏苑餐厅新增自动扶梯广受欢迎

2018-11-21 17:33:27作者:梁静怡 杨鑫 冉昱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近日,雅安校区杏苑餐厅新启用的自动扶梯再次成为师生关注的焦点话题。自动扶梯启用以来,赴杏苑餐厅二楼就餐的师生进一步增多,对扶梯启用纷纷给予好评,认为自动扶梯极大方便了师生前往二楼用餐,更对学校领导关心师生的举措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高效率纷纷点赞。

学校今年暑假对三校区5个学生餐厅的就餐环境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雅安校区杏苑餐厅二楼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和丰富多样的菜品吸引了大批师生前往就餐,人流量的激增使通往二楼的旋转楼梯经常出现拥堵。据不完全统计,在高峰期杏苑餐厅会短时涌进8000多人,给师生的就餐体验造成影响,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为满足师生需求和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学校于7月底起历时100余天建成从新区学生文化素质中心外银杏林直达杏苑餐厅二楼的露天扶梯,扶梯标准准载量为每小时约6000人,在就餐高峰期可实现双上或双下的管理。该扶梯从设计到制作、维保均由专业机构负责,通过55道工序的全方位质量检测,确保师生的乘用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