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子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一等奖

2018-11-21 09:16:30作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11月17—18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在浙江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由李静、魏伟、刘飞老师指导,廖勇超老师带队,来自工程造价2015级李倩文、卢泗化、宋万晴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全国113所本科院校选送的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两个单项一等奖和综合排名一等奖。

比赛现场,学院参赛选手稳扎稳打,沉着应战,以扎实的专业的功底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工程造价专业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也是该专业师资团队长期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充分利用校外竞赛平台拓展学生专业技能和素养,以赛促学的具体体现。

作为目前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综合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分为工程计量与计价(手工)、BIM模型创建、工程计量软件应用、基于BIM的工程计价及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创新思维五个专项竞赛,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特别是对传统手算能力、BIM软件应用能力以及思维创新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