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夫问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新生作主题讲座

2018-11-14 15:10:39作者:生态农业与区域发展系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农村区域发展专业邀请四川农夫问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出席2018级新生专业概论课,并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课上王安重点围绕中国各项重大改革的阶段发展情况、农业在各国发展的情况与地位、中国农业农村的基本现状、乡村振兴农业需要突破的关键问题、农科学子的就业前景和提升准备等五大方面,用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刻的讲述和分析,同学们积极思考并认真做好记录。

王安介绍了农夫问道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文化及发展模式,对公司集生态餐饮、教育培训、生态农业、农业衍生品、生态旅游、线上商城为一体的具有完整农业发展产业链和“互联网+农业”新途径和新模式作了重点介绍。

同学们针对农业发展过程中的污染与食品安全问题、农夫问道线上商城的货源配置及运输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与提问交流。

说明: C:\Users\think\Documents\Tencent Files\527279803\FileRecv\MobileFile\IMG_8343.JP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