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督导调研工作在都江堰校区进行

2018-11-13 11:00:34作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教师培训项目办的安排,以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校长培训专家工作组成员武友德教授为组长的项目督查组,于11月12日在都江堰校区对我校承担的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为期一天的督导调研工作。

上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敏介绍了本次国培的基本情况、培训任务的落实及培训机构等情况。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曹云忠介绍了培训的前期准备、训前调研、教学计划制定、培训方案、培训考核制度、培训管理、培训后勤服务等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培训情况。督导组随后与参与培训教师及管理教师进行了交流,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培训工作运行情况,并深入食堂和宿舍对培训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下午,督导组对培训学习和工作场所实地进行考察,并走进国培班课堂听课,与上课教师和学员进行了交流。单独与学员进行座谈,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及培训感受与收获,根据要求,督导组对学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通过调研,督导组对我校国培工作的方方面面所作的实实在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应该提炼川农大在国培工作中所表现的特色和亮点,并期望推广其培训工作经验,以提高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