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8-11-11 21:07:13作者:刘少宇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员工召开本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长杨启智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兄弟院校评估工作的信息。

党委书记卢昌泰书记就评估专家人员组成、工作形式、日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证旅游学院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审核工作;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工作会议精神,再次提醒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本次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全员参与,站好岗服好务,持续完善课程档案、专业档案等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材料,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学院评建办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邓维杰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在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就接下来一个月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特别强调了教风建设、课堂管理、实验室整理及全院迎评氛围营造等事宜,强调任课教师要严格课堂管理,切实履行教师是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尽职尽责抓好课堂教学秩序,同时实验室及实训基地要继续做好常态化运行,主动接受专家的考察。邓维杰对本科审核评估“教师手册”要点进行了点读,提醒全院师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专项资料。

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就评估期间学生工作、课堂纪律、学生评估手册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接下来大家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迎接本科教学质量检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