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四川李记乐宝食品有限公司签定院企合作协议

2018-11-09 14:23:21作者:刘书亮 敖晓琳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11月8日,食品学院与四川李记乐宝食品有限公司在第三教学楼206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研究所刘书亮教授等6位教师,四川李记乐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副总经理李博等9位公司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董事长李国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提出“以签约为契机,产学研联动,围绕泡菜、酱腌菜产业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李诚介绍了食品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学院与企业“双方联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秦文对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双方更深入、更有针对性的交流,整合学院及研究所的优势资源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李诚和李国斌分别代表食品学院和四川李记乐宝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四川李记酱菜调味品有限公司是一所集酱腌菜、调味品生产、销售为主的中国大型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公司的鱼酸菜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该集团在眉山建立酸菜工程技术研究创新中心,集多方资源,引领酱腌菜尤其是酸菜产业的发展。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就平台建设、技术合作、新产品开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合作,促进企业发展,助力我院学科建设,实现共赢多赢,开启院企合作新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