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守住做人底线 恪守职业道德”专题学习会

2018-11-09 10:10:02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林学院召开“守住做人底线恪守职业道德”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象牙塔”中的腐败——乐山师范学院系列案件剖析》。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郭东力、副院长李贤伟及全院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云主持会议。

郭东力强调,各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各位教师党员务必明确有关财务工作规定,筑牢廉政防线,做到公私分明、公事公办、私事私办,把经费用得规范、用出效益,有效推动工作;各位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端正心态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守住做人底线,恪守职业道德,确保林学院的政治生态良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郭东力指出,各党支部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基础力量,是负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的责任压力传导至每位教工党员,切实打通落实主体责任的“最后一公里”。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贯彻上级有关部署,积极开展廉洁教育,践行四种意识形态,用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