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2018-11-08 11:17:38作者:王珊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迎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土木工程学院评估工作推进会于11月6日下午在230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朱占元、党委书记曾立家、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邹祖银,各系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曾立家主持。

朱占元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当前一切工作要紧密围绕评估开展,齐心协力抓好学风建设,真抓实干抓好教学各环节管理,积极推动互动式课堂,并要求教职工要像准备教学质量奖一样精心设计课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所有教职工必须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

曾立家就目前评估工作中暴露出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就课程作业等相关教学档案的完善做了专门要求。并要求老师们必须按照学校总体要求,以学生为本、站好课堂。并特别提醒,本科教学评估意义重大,要求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遵守纪律要求。

秦之香专门就学风建设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班主任从学生的作息、生活习惯、课堂教学方面抓起,通过班会、寝室走访、评估知识学习等对学生加强教育管理。并提出四个基本要求:务必把评估要求传达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组织学习到位,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并对线上线下开展评估知识竞赛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邹祖银对课程档案、专业档案及支撑材料作出了相应的要求,明确了课程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各自职责,特别对评估氛围的营造,学风、教风的改进,评估知识的学习和相应课程的教学设计做了相关安排。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范良千对现阶段课程档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整改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