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吹响迎评冲锋号,细化工作促评建

2018-11-08 11:14:30作者:周林 陈思宇 谷舒晗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3202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吴秀敏、党委书记马荣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蓝红星,学院两办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推进会,蓝红星主持会议。

本次推进会是在学校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倒计时的重要阶段召开的,目的是检查学院前期教学评估各项工作的完成及进展情况,细化目前各关键时点的工作职责。

会上,马荣安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他指出做好迎接本科评估工作是全院每一名教职工的职责,通过评估,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他同时要求老师们在教学中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保证学生思想的正确性,促其在学校更好地成长。他说,老师站上了讲台便是课堂的第一负责人,要维护好课堂纪律,督促学生认真学习。

吴秀敏对学院评估攻坚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攻坚克难、抓住关键、补齐短板、保质保量”的指导方针,他指出攻坚阶段的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抓住关键”落实工作,老师们要积极配合相关课程材料的整理和审核工作。同时,他针对教风学风进行了强调:“学院一定要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在教学工作中体现新时代高等教育四十条。”宣传展要简明扼要、图文并茂,注重细节“补齐短板”,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难而上“保质保量”。

蓝红星根据学校评估工作安排日程,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安排。分别针对学院评估工作报告的最后审定、课程档案、专业档案及支撑材料的最后完善及实验室、办公室工作环境整理等工作完成进度及责任人一一进行了落实。他要求特别注意学院的氛围营造,致力于环境建设并完善接待方案,保证审核工作顺利进行。他高度肯定了商学院各位老师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会上还介绍了评估组专家的工作形式、内容及日程安排等情况。为了更好的完成最后阶段的迎评工作,最大程度配合本科教学为审核评估组的检查,会上制定了系室主任每日值班责任制,同时成立了院领导、院督导组成员、系主任、本科教学质量奖获得老师为成员的听课组,开展全覆盖听课工作,对课堂情况进行全方位反馈,全面落实以评促改。

会上还解读了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