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2018-11-05 10:10:37作者:黎雪莲/文 李坚 杜华/图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雅安老校区操场上热闹非凡,一大群年轻人围成圆圈,一边拍手,一边快速大声喊着令人费解的口号,声音欢快、整齐而有力,让人忍不住想要前去一探究竟。

现场好多人围观,上至七八十的老奶奶,下至牙牙学语的小娃娃,他们被充满朝气的欢声笑语给吸引过来。原来这是由校工会和人事处共同举办的2018年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全校40多名新进教师参加了活动。

体育学院李煦老师和他的团队担任教练,活动在趣味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为使拓展训练项目更具挑战性,参训教师分为两个战队进行比拼:“农业先锋”队和“二二得四”队。活动共设置了“小组团队建设”“穿越电网”“降龙十八掌”等非常有创意的比赛项目,让团队在活动项目中不断增强凝聚力。活动过程中个个眉飞眼笑,处处体现了团队合作和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每项活动结束后,“青椒”们都从不同角度总结挑战中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与体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