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线上媒体宣传矩阵不断完善

2018-10-30 15:57:30作者:罗磊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0月29日,我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撰写的《支教随笔:一腔热血赴和田支教南疆话三问》再次被中青网采用。自八月以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已被中青网作为高校经验交流专题报道达7次,被报道频率居全国各高校研支团前列。同时,随着一系列网络宣传工作的推进,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线上媒体宣传矩阵已建成并逐渐完善,将进一步扩大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影响力。

今年,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词条首次通过百度百科、360百科、搜狗百科认证,通过援引20余篇各类相关官方报道,历经6次驳回后修改,成功打造出“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名片。词条将我校研支团基本信息、组织介绍、报名条件、选拔方式、工作内容以及前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信息、成员信息记录在册,起到了宣传效果,也对我校七年来的研支团工作的进行了记录。

研支团还通过中青网、西部计划志愿者网、和田新闻网、学校新闻网、校团委网等官方网站,和田县三小工作简报、和田县团委西部计划简报、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简报等工作简报,"微观川农""西部志愿汇""和田零距离"“玉都青年”等各类微信公众号,打造线上媒体宣传矩阵,报道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与近况。

“宣传工作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支教工作,让一年的支教痕迹化、过程化、实效化,既能为我们记录下难忘的奉献青春的回忆,又能为下一届研支团提供宝贵的经验和体会。”第七届研支团成员说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