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高顿财经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19 16:05:12作者:郑清玉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0月18日,商学院与高顿财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顿财经合伙人、成都分校负责人覃庆节、西南地区营销总监李昌鑫等与商学院院长吴秀敏、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创新创业导师刘家强及学院各系室主任参加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商学院与高顿财经进一步开展校企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吴秀敏首从商学院学科建设、证书报考、就业发展等方面对商学院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向高顿财经详细了解了CPA证书的发展规模、CMA证书的未来市场等问题。

高顿财经李昌鑫介绍,目前CPA证书的报考人数已突破100万,许多高校均有开设CPA证书的部分课程。所以,报考CPA课程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特别是是非常有必要的。高顿财经从实习单位入手开展合作,旨在给学生创造高质量的就业条件,并从证书方面促进学科建设,希望能够帮助商学院同学更好的发展。

赵中国谈到,商学院正积极响应财经部方针,贯彻实施“产教融合”策略。所以学院希望与企业有更多的合作,加强专业基地实践学习,搞好学习实验室建设。学院也注重人才与市场需求相应对接,希望学院能针对现今市场人才需求,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

赵中国代表商学院与高顿财经代表覃庆节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财经财经领导品牌,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务培训等产品,不仅为财经人员提供专业财经培训,还提供实习、就业、再财经等,帮助贯穿财经专业人才职业生涯的完整生态系统,打造“终身财经”。本次签约仪式旨在促进商学院的校企合作交流,为商学院学子提供更多更高的专业学习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