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友教授当选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副理事长

2018-10-16 16:03:26作者:谢跃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12-15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顺利召开。动物医学院动物寄生虫病研究中心杨光友教授、古小彬副教授、谢跃博士及部分在读研究生生参加会议。杨光友当选为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主办,国内外从事寄生虫研究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600余人参会。学术会议共有22位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79位专家(或在读研究生)分别作有关寄生虫基因组学、病原与宿主相互作用、寄生虫感染宿主的免疫调控、寄生虫侵入机制、抗寄生虫学药物新制剂及我国寄生虫感染的流行病学等学科研究前沿进展的精彩报告,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兽医寄生虫学研究的新进展、新成果。

14日下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动物医学院杨光友教授成功当选新一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副理事长。

据悉,我校青年教师谢跃博士做了全英文主题报告,并获得本次会议优秀学术报告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