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广元农商行签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5 15:27:45作者:姚霞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广元农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元举行,广元农商行董事长向彥明、行长杨昌盛、综合管理部及公司业务部负责人,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金融系、投资系及行政办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为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经济学院与广元农商行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搭建校银合作新平台。一是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围绕宏观经济形势、金融业、农村金融、银行经营管理、金融工具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为广元农商行提供智库服务。二是建立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实践基地。学院每年派研究生、本科生60余人到广元农商行开展教学实践、调研调查。三是开展专业硕士学历教育、涉农类产融结合培训、银行业中层及员工培训等教育培训,助力打造广元农商行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设置“四川农信(广元农商银行)奖金学,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向彥明介绍了广元农商行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广元农商银行与我校在发展定位、方向和重点上有很好的契合点。围绕国家经济形势、金融和银行发展趋势等开展合作研究,将为广元农商行的经营发展与管理提供决策依据。通过加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训,将为广元农商行的发展增添新动能。

蒋远胜围绕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一所两中心”坚实科研平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开启校银合作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创新性地开展合作,以农村金融为特色,将科技和金融相结合,共同解决广元农商行在改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期待为广元农商行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贡献。

何仁辉和杨昌盛分别代表学院和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