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会计师事务所携近千岗位来校选才

2018-10-12 11:19:40作者:杨浩云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2018-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四川中砝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等26家会计师事务所组团齐聚我校,为毕业生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

招聘会不仅得到了我校学子的青睐,同时吸引了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学子前来应聘。“心情比较紧张,但是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场校园招聘会中有所收获,得到自己满意的职位。”审计专业的一位毕业生谈到。“我们已经连续4年到学校招聘人才,对川农的学生非常满意,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如此良好的平台。”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蒋经理如是说。

据悉,为做好就业工作,管理学院全员行动,精准开拓就业市场与渠道,多措并举。除了招聘会外,学院还组织多场考研、出国、公务员等宣讲会,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子积极主动把握就业良机。此外,学院还通过修订《毕业生工作考核与奖励办法》、与班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等方式,从制度层面完善就业工作,落实各方职责,积极营造学生动起来、制度建起来、服务细起来、就业活起来的良好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