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专家赴金口河区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2018-09-21 15:10:52作者:邓飞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9月17-21日,受省人社厅安排,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组织我校园艺学院龚荣高教授,资源学院田鸿副教授赴深度贫困县乐山市金口河区开展科技扶贫活动,助力彝区脱贫攻坚。

龚荣高先后考察了和平乡蒲梯村石榴基地和共安彝族乡林丰村猕猴桃种植基地,分别就石榴和猕猴桃的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对当地群众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田鸿分别赴金河镇黎明村和永胜乡大坪村考察当地羊肚菌基地情况,现场指导了高海拔地区羊肚菌丰产栽培技术,并就羊肚菌的产业现状、菌种和土壤的选择、播种技巧、采收、清理、烘干与剪脚等技术进行了集中培训。为期一周的科技服务活动,两位专家不辞辛劳,累计开展现场指导培训6次,指导基层农技人员、种植户60余人次。

活动总结会上,两位专家分别与金口河区科协签订了帮扶协议,省人社厅则分别为两位专家颁发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聘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