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代文率队赴芦山地震震中开展调研与产业帮扶

2018-09-20 11:08:45作者:张志超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9月19日,副校长陈代文率队,肉牛专家王立志、沈留红及农发院相关人员赴芦山地震震中龙门镇开展实地调研与产业帮扶工作。

陈代文一行到达芦山后,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副县长陈洋尔及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立即前往龙门镇隆兴村开展调研,该村拟建一个标准化肉牛养殖示范基地,以解决当地散养户多、饲养水平低等问题。各位专家就环保问题、场地规划、种养循环等方面给出了建议。随后,陈代文一行深入肉牛养殖大户,现场指导和解答问题。

调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周建华对陈代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川农大一直以来给予的科技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川农大能在芦山县组建专家大院,在“猕猴桃、高山茶、中药材、蔬菜、林下养鸡”五大产业给予技术支持。陈代文简短回顾了川农大与芦山县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畜牧、养殖、茶学、中药材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他表示,我校有充足的专家团队和技术力量协助芦山县发展好五大产业。王立志、沈留红先后发言,就建设肉牛养殖示范基地一事初步拟定了日程表。农发院表示将对接好校内专家,推动项目落地。

现场调研

座谈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