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签约内江东兴 助力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2018-09-20 10:14:17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两个新城、三大园区”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东兴区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以及来自中铁科学研究院工程公司、绿地集团等多家企业代表数百人参会。我校副校长杨文钰、农学院柯永培教授、石海春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杨文钰代表我校与东兴区签订合作协议,构建以川农大为依托,产学研、农科教相结合的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围绕当地农业主导产业和特色产品,发现、筛选、转化科技成果,实现人才培训、成果推广、综合服务、要素集聚、协同创新和创业转化的功能;共建博士工作站,借助我校科教和人才优势,以实施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新业态新主体培育、农村改革等方面为主要内容,着力研究农村产业发展中的核心技术和瓶颈问题及制度设计与创新。柯永培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的四川农大正红生物育种创新基地将作为首批入驻东兴区长江现代农业园区的企业,入驻地点选择园区范围内适宜科研及创新基地建设的区域。此次合作助力东兴区农业农村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促进双方在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的全面合作,推动东兴区农业不断向标准化、集约化、信息化、有机化方向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