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国土壤学会专业委员会联合学术研讨会并获奖

2018-09-19 16:51:42作者:翁倩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9月14-18日,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发生分类与土壤地理专业委员会和土壤遥感与信息专业委员会2018年联合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资源学院共有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农业资源利用专业2016级研究生陈剑科和土壤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翁倩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基于Munsell颜色的土壤游离铁预测研究—以川中丘陵区为例》和《植物多酚与低分子量有机酸联合作用对紫色土铁形态分布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其中翁倩同学的会议论文《植物多酚与低分子量有机酸联合作用对紫色土铁形态分布的影响》从70余篇会议论文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论文奖三等奖,其指导教师为袁大刚副教授。

本次会议主题为都市农业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参会人数近300人,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土壤遥感与精准农业、土壤发生与质量提升、土壤利用与生态环境3个分会场,就土壤发生与古环境演变、土壤分类理论与实践、土壤资源信息系统与数字土壤制图技术等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获奖者领奖(后排中间为翁倩同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