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院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第一届第二次董(监)事会召开

2018-09-16 21:36:06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牵头成立的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研院)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第一届第二次董(监)事会成都农高区创新中心产研院总部第三会议室召开。四川农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现代农业投资发展公司、成都科蓉城市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农林科学院等投资单位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伦理主持。产研院总经理舒鼎铭对公司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草案)、绩效激励制度(草案)、投资管理办法(草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产研院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首批拟立项的项目做了介绍。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产研院股东工商变更议案》,同意股东单位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将持有的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股权全部转让给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全资公司成都助农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其他四个股东单位放弃优先购买权。

董事会对汇报事项进行了专题审议。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正式营运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优化建议,希望接下来的工作更细化、量化、指标化。经与会董事审议,董事会一致通过《产研院薪酬管理制度》、《产研院绩效激励管理制度》、《产研院投资管理办法》等按国家规定和各董事意见修订完善后提交董事会成员会签后正式试行。经营团队递交的首批拟投资项目同意立项,建议按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次递交科研报告按《产研院投资管理办法》执行。

监事会一致通过汪莉红当选职工监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