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区分别举行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8-09-15 23:36:24作者:黄云飞 陈晓晴 学生记者袁玉洁 来源: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9月15日,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政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都江堰校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官兵参加了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区负责人分别主持三校区大会。

下午2点半,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方队同学带来的分列式表演赢得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踏着军乐鼓点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而由承训官兵方队带来的刺杀刀、擒拿拳等表演也获得了现场一片喝彩。

随后,大会宣读了三校区军训团受表彰人员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三校区承训部队负责人作军训总结致辞。他们对军训结果表达了充分肯定,对圆满完成这次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这次军训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保障的教职工和助理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同学们秉承在这次军训中不断燃烧的“川农大精神”火种,把军训中锤炼出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作风,转化成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创造更优秀的成绩。同时,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青春时光,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在新的征途中有新的理想和新的作为,让自己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成为学而思进、开拓创新的人,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