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8-09-12 10:09:02作者:黎雪莲/文 秦一楠 杜华 周云红/图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11日,校工会根据三校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斯诺克和乒乓球比赛。

斯诺克大赛在雅安和都江堰校区火热上演

早上九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台球室人声鼎沸,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实行三局两胜的单淘汰制,选手们经过抽签后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跳杆、扎杆、低杆……每一杆推出去,在台球桌上都呈现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选手们的水平和实力十分接近,比赛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多场比赛出现“抢七”的局面,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法学院李飞鸣获得雅安校区冠军,生命科学学院张世林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罗康分别获得雅安校区的亚军和季军;都江堰后勤郭琪获得都江堰校区冠军,都江堰机关王强、付宏波分别获得都江堰校区的亚军和季军。

乒乓球选手在成都校区激情对决

因场地原因而不得已将斯诺克比赛改为乒乓球比赛的决定,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选手们的报名情况异常积极和火爆。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组,实行三局两胜的单淘汰制和循环制(冠亚季军赛)相结合的比赛规程。选手们不断变换并步、碎滑步、跨步、侧跑步等步式,采用回旋球、吊边角、提拉、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随着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现场观众的心也跟着球忽上忽下,好不过瘾!

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经过数轮火热比拼,动物科技学院王莉、周光斌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风景园林学院张玲和农学院黄雪丽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校党政伍宏、动物医学院贺常亮分别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