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英语协会多样措施服务同学英语水平提升

2018-09-11 15:40:04作者:张晴杨 赵钰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9月11日,开学伊始,学生英语协会成员就前不久出炉的2018年6月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进行统计:协会成员四级过级率达85%,500-549分占比51%,550-599分占比31%,600分以上占比3%,其中达到相关985高校的A级以上等级的比例达27%;协会成员六级过级率达67%,425-499分占比33%,500-549分占比27%,550-599分占比10%,其中达到相关985高校的A以上等级的比列达44%,来自法学院的协会成员乐子鹰取得619的高分。相比2017年,今年成绩有了较大的提升和突破。

势如破竹节节高

学生英语协会是我校学科专业类社团,现协会成员共92名,人员流失率小于30%,曾多次获得“特色社团”荣誉称号,并在校内定期举办各项英语赛事。

在学生英语协会组织承办的英语翻译比赛中,全校参与比赛人数达4200人,掀起了全校学习英语的热潮;在“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全校参赛人数达2000人,其中来自英语系的协会成员陈靖怡获得第23届中国日报社“21世界杯·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决赛一等奖。同时,协会还创新性的举办英语书法大赛、英语歌唱大赛等,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协会于2018年1月荣获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颁发的“最佳人气奖”。

留学征战出英豪

多年来,英语协会成员不仅在工作中努力勤奋,更在自身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如,第15届学生英语协会团支书王金,第16届英语协会副会长、来自于水利水电学院2014级的康琳同学都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公派留学资格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被公派至荷兰瓦格宁根大学进行硕士学位研读;第17届英语协会会长是来自于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2015级的刘德嘉同学,曾获校级以上荣誉11项,省级以上竞赛荣誉5项,获国家奖学金、综合素质A级证书,目前英语双学位在读,雅思首战6.5,曾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一篇英语学术论文,学习成绩排名一直居于学院专业前三。

初心不渝风采骄

学生英语协会不仅一直致力于协会内部建设,还积极开展其他有意义的学习活动,致力于营造浓厚学风,如组织英语早读、每周两次与外教面对面交流的英语角、及四、六级考前模拟等各项常规活动,在同学们中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学生英语协会还联手人文学院、外教合作创立了BP英语辩论队,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开展英语辩论赛,在发扬思辨精神,提升英语综合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英语学习方面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学生英语协会成立17年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以其丰富的文化活动和内部特色,为全校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了校园学风的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