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外教”的教师节嘱咐

2018-09-11 09:42:39作者:杨启迪 学生记者张昊童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新进的语言外教接受了学校国际交流协会学生记者的简短采访。

分别来自美国的Michael和来自俄罗斯的Roman两名外籍教师都分享了来到学校之后得到热情接待的经历,他们都是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语外教,毕业于俄罗斯图拉国立大学的Roman拥有近10年的英语教学经验,之前曾在中国贵州六盘水任教;而毕业于美国东南路易斯安那大学的Michael更是具有十几年的教龄,曾在韩国和西南财大天府学院担任过专职英语教师。川农师生仍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两位外籍教师感谢在教师节收到的祝福,他们希望通过一份嘱咐来回馈学生们的祝福。他们希望学生们除了保持勤奋和努力以外,在课堂上能多多展示自己,克服害羞和拘束。Micheal则为大家端来了“鸡汤”,希望川农学子们“做你们想做的,追寻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因为当你老了,如果你实现过自己的梦想,那将是非常棒的经历”。

目前,我校外籍语言教师已覆盖到三校区。学校将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落到实处,除了对通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按比例报销一次报考费用以外,更通过充实英语外教到学生课堂,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为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提供语言工具。

据了解,自我校实行国际化推进计划以来,学校大力支持各院所聘请外籍专家和教师来我校进行科研和教学工作,我校现共有长期外籍教师15名和6名外籍博士后,其中包括“111基地”聘请的专家4名。今年新增8名外教,包括去年曾访问我校的巴基斯坦信德农业大学的Muhammad Ibrahim,来到我校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系,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工作,并将开设研究生课程,为植保学科教学提供多维思路。而此前不久,雅安校区体育学院根据与韩国龙仁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引进了韩国高丽大学毕业的体育学博士李秉璨(BYUNG CHAN LEE)到我校将进行两年教学工作,具有近10年体育教学经验的他,将为我校的体育教育增添新的国际元素。此外,上学期我校聘请了来自德国的Paul教授和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Bamidele博士作为短期外籍教师,他们的教学工作获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