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子吴桢蕙荣获2018韩国“大陆·信韩流Super Rookie超模大赛中国区预选总决赛”亚军

2018-09-05 11:39:39作者:敬玲敏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韩国“大陆•信韩流SHR Super Rookie(超级新秀)超模大赛中国区预选总决赛”于近日在成都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吴桢蕙荣获中国区亚军。

经过全国各地初赛、复赛的选拔以及赛前培训,进入本次2018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汇聚了各地多名优秀的精英模特,各具才华的俊男靓女们近百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场总决赛共分为开场亮相、日常装、泳装、晚礼服4个T台展示环节。在第一轮比赛环节——日常装环节,身着统一的体恤牛仔裤,吴桢蕙以她自信的步伐彰显了青春的力量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泳装环节,身着比基尼,带着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更有粉色晚礼服彰显出别样的温柔气质。穿插在比赛中的才艺展示,吴桢蕙带来一支中国水袖舞——《印象西湖雨》,轻盈的舞姿尽显东方之美。比赛历经三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和层层筛选,吴桢蕙凭借着自身较强的综合素质与独特气质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亚军。比赛结束后,颁奖嘉宾大陆信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中国赛区艺术总监杨雅童女士向吴桢蕙颁奖并合影留念。

才情与美貌兼具的吴桢蕙系建筑学2015级学生,专业成绩优异的同时,也不断丰富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先后担任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获得“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银奖、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三十余项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由韩国信韩大学、大陆信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以增进国际间的时尚文化交流和体验为宗旨,选拔和培养潜质模特并将其推向国际化。本次预选总决赛结束后,吴桢蕙作为优胜选手代表参加主办方组织的专业化集训,并将于9月14日赴韩国首尔参加2018 SHR Super Rookie超模大赛总决赛,与来自亚欧7个国家的选手争夺最终的优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