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抗病营养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通过教育部验收

2018-08-31 16:18:17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8月30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了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动物抗病营养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下称“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考察验收,验收会在我校成都校区西康楼召开,四川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玲,湖南农业大学方热军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我校副校长兼中心主任陈代文教授,副校长吴德教授,科技处相关领导,以及动物营养研究所和“中心”的核心参与企业代表重庆优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中心主要成员出席会议。

吴德代表“中心”依托单位对中心建设情况和建设意义作简要介绍,对专家组给予学校和“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

余冰就“中心”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组织机构与运行管理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向专家组作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的质询。

中心主任陈代文教授进一步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程,他指出:工程中心发挥自身优势,长期与企业合作,共创“产学研”新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通过研究和集成组装,构建了抗病营养和饲养技术体系,获得了一系列标志性科研成果,已成为我国特别是西南地区动物抗病营养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验收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总结材料,通过质询和现场考察,对中心的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实施效果和人才培养等进行认真评估,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的未来发展给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加大对中心的投入和支持力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