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全带队参加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2018-08-27 10:06:46作者:资源学院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8月23日至26日,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和项目牵头单位西南大学联合主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和重金属污染农田综合防治与修复技术研发”专项“西南粮食主产区金属和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与修复技术示范”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的领导、项目咨询专家组,课题承担单位的专家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资源学院院长王昌全教授带队参会,资源学院副院长高雪松教授、余海英副教授、李启权副教授、唐晓燕博士、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所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和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等一行8人参会。王昌全教授作为主持人承担了课题5“粮油轮作集约化农田面源污染防治技术集成示范”的研究任务,高雪松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3年的实施方案。项目咨询专家组对课题总体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面源污染防治技术整合和技术示范基地的建设等提出了的建议与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