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 突出亮点 不断提高自评报告质量

2018-07-31 09:54:46作者:张俊贤 来源:评建办 点击数:

  

7月30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通报自评报告第三稿撰写情况,并对下一步修改提出具体要求。评建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杨文钰等出席会议。

会上,评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莉通报了自评报告第三稿的修改建议。自评报告第三稿总计80176字,问题和改进措施部分共计21001字。体列上整体比较统一,质量较第二稿有大幅度提升。但还存在项目之间质量不平衡,亮点特色凸显不够,个别项目还需要进一步梳理思路、总结凝练等问题。

李廷轩就各章节下一步修改重点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各章节在总结出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共性成绩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出学校的办学治校理念,问题要找准、亮点要写够,不遮遮掩掩,充分写实。

杨文钰肯定此次文稿总体有很大进步,希望不断凝练提升,最终呈现高质量的自评报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最后上交前,每一位项目负责人都要履职尽责,为完善报告而不断努力。二是高质量高标准要求,从标题格式到语句用词,用追求卓越的精神细致打磨。三是做到文题对应,题目和内容要吻合,不可文不对题。四是各部分要找准亮点,充分反映出学校近几年抓的重点工作,同时在各部分有侧重的体现出学校的办学治校理念。

为进一步找准问题,切实提高自评报告质量,此前,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廷轩,评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莉,评建办副主任陈礼清、刘涛等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一道,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对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汇总形成42条修改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