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与盐亭县团委签订合作协议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07-25 15:16:54作者:资源学院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多平台。7月22日,资源学院团委和绵阳市盐亭县团委举行校地团委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盐亭县团委办公室主任李龙川、玉龙镇扶贫办干部赵钦科、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婷雯以及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团队成员等共计12人参加了仪式。

会议开始,李龙川首先对学院师生一行人到盐亭县玉龙镇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盐亭县的县情县况和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具体的实施意见和措施情况。同时,他还表示作为资源学院的校友,非常感恩母校的培育与关怀,无论身处何方,无论身居何职都始终如一地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并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力争为学院在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婷雯代表学院对当地政府给予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创新育人载体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她指出,通过本次学院、地方团委的深层次合作,是新时期创新基层团建的有益探索,一是双方将围绕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从基层组织、青年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干部培训、挂职锻炼等方面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建活动。二是为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和广阔平台,使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见识、增才干、做贡献,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的共建原则共同签署“校地团委合作”协议,并为“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教学科研、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现场座谈会

现场授牌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