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基地”外籍专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Erfei Bi教授到访

2018-07-25 10:19:49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医学院细胞生物学教授Erfei Bi于7月23日抵达我校“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简称“111基地”),开始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访问。

作为本次“111基地”邀请的外籍专家之一,Bi教授被聘为特聘教授。Bi教授将每年到岗开展讲授《Cell Biology》课程,做学术报告,开展学术交流和指导学生实验等工作。Bi教授本次将为师生带来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分别为7月24日8:30的报告Mechanics of mitosis and cytokinesis、7月25日8:30的报告Mechanism of hepatocyte polarization and apical tube formation和8和2日14:30的报告Structure and function of the septin cytoskeleton。同时,Bi教授将与动物营养研究所水生动物营养课题组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相关合作事宜。报告之余,Bi教授也将在“111基地”办公室与学生交流并答疑。

专家简介:Erfei Bi,PhD,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细胞和发育生物学教授,主要从事细胞分裂过程中的关键性诱导因子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在细胞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担任Current Opinion in Microbiology杂志主编以及American Society for Cell Biology Meeting协会主席。获得American Cancer Society Research Scholar Award等多项大奖。在Nature、PNAS、Journal of Cell Biology和Nature Reviews Molecular cell biology等杂志发表研究性论文70余篇,被学术界引用2000余次。讲授细胞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等课程。

项目负责人副校长吴德教授为Bi教授颁发聘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