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企三方合作共同推进大英现代农业发展

2018-07-24 16:28:17作者:李静威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锐率县农业局副局长廖云坤、副书记李山、现代农业园区副书记刘衡、四川德创源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杜鑫、总经理何健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成都校区进行校地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杨文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田孟良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田孟良主持。

会上,杨文钰首先对杜锐副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县校共建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合作协议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在大英县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这个平台的引领下,为大英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智力、技术支撑,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吸引劳动力回归农村,实现大英县现代化农业产业的持续发展。田孟良、杜鑫则分别对遂宁分院模式以及大英县刺梨子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田孟良坚信在大英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地企三方合作将会取得丰硕的成果,推进遂宁分院2018年在遂宁市全域工作的开展。杜锐首先向学校领导以及参会专家对此次签约仪式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重点结合大英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对县校共建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殷切期盼与我校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借助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科研成果以及显著的成果转化效益等,推动当地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

最后,田孟良和杜鑫签署了“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德创源农业科技公司”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