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18-07-23 15:22:02作者:黄云飞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杨文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握手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目前我校招生录取情况介绍后,校领导对招就处的工作给与肯定。

庄天慧指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尤其是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带来了新的契机。同时,传统观念的改变和川农大良好的校风、学风也是吸引生源的重要因素。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肩负着学校招生工作的重任,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踏实工作,切实贯彻执行好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学校带来一批优秀的新同学。

郑有良表示,近年来,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这与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相关单位在此基础上,总结宝贵经验,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招录工作。

据了解,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3号开始,预计将在月底完成。今年,我校普通一本和美术体育录取生源质量均大幅提高,其中,四川文科调档线578分,高出一本线25分,为在川省属院校录取最高分,理科调档线584分,高出一本线38分。同时,新增上海、天津两个省市,共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除北京)招生,总计划招生9200人,并且本科一批次调档线超省控线20分的省市有24个,超省控线50分的省市有16个,生源质量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考生及考生家长可在每批次结束之后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官方微信查询录取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