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都江堰校区党委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8-07-20 09:48:06作者:校区党政办蒋敏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在5304会议室作了《坚定“四个意识” 做好校区工作》的专题党课。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同志到场聆听。

陈中桂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自身实际,对“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做了详细阐述,明确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对我们党和我们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她谈到,在实际工作中,一些党员干部不同程度地存在着理想信念不坚定、宗旨意识较淡化、理论水平不高、执政能力不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不足等问题,希望全体党员能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她列举校区工作实例,从自身做起,增强政治意识,牢记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维护服从服务党的工作大局,坚定信仰,开动脑子强思路;严守规范,认准尺子踏正路;力戒贪路,堵塞空子避烂路;以身作则,做出示范走实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党中央看齐,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陈书记强调,“四个意识”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指导思想,两者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坚定四个意识才能做到“学习有效果,讨论有成果,调研有结果”。

校区副校长何国柱对党课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把握好“四个意识”正确导向,严格践行党员标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榜样作用。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检查对照自己,离党中央的要求还有距离,要继续坚持学习,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四个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