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期末复习直播”14000余人次受益

2018-07-17 15:37:11作者:李潇 王月 刘昕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7月16日,期末考试周进入紧张的第二周,多门基础课考试在即,不少同学却因为观看了一场直播而更有把握,原来早先在期末复习周的时候,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期末复习直播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QQ空间公众号播出,直播共分4场,4场直播观看共计14000余人次,点赞总人数达48000余次,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活动准备前,校学生会以麦克表单线上垂直反馈的形式,调查同学们普遍、集中存在疑惑的科目,调查累计收到雅安、成都校区的问卷300余份。同时,校学生会组织建立期末复习直播交流群,为同学们搭建线上学习交流平台,同学们在群里共享复习资料、探讨学习难题,氛围良好。

直播活动邀请到了何宇、王莉莉、詹永欣和杨涛4位老师针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概率论》、《大学物理B》及《高等数学A》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相关讲解。期间,何宇、王莉莉、詹永欣、杨涛四位老师依次为同学答疑解惑,老师们从“熟悉考题类型”、“把握题目要求”、“选择解题方法”等方面入手,着重讲解了几个科目的解题方法,梳理了各学科知识体系。

据悉,期末复习直播是校学生会助力学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又一举措,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线上沟通方式,足不出户聆听专业老师答疑解惑,营造了良好校园学习氛围,打造出线上学术交流平台,为广大同学的期末复习添砖加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