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多项金奖

2018-07-16 16:01:21作者:陈坤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7月12、13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今年艺传学子在十六届学院奖上再传捷报。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倩团队的《我的青春我的选择》、杨钰英团队的《京东物料包装设计》、聂倩团队的《表情包面膜》及2016级广告学专业童磊团队的《托纳一场关于世界的旅行》4项作品荣获金奖。2016级广告学专业赖宇团队的《圣象开启梦想家》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郑杨帆同学的《home》两项平面广告设计荣获企业二次评审金奖。学院2015级、2016级多名同学作为金、银奖获得者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全国高校创意型活动大赛。大赛参赛人数众多,奖项设置少。今年共有来自全国2500所院系近150万大学生参赛,收取参赛作品20多万件,每个命题类别设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经过第一阶段全国70多所知名院校的学术专家、博导、院长、学科带头人及命题企业代表的初评和第二阶段来自广告一线的“实战派”大师、企业“实力派”品牌广告主、媒体前沿经验丰富的大咖们终评,最终从20万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等级奖300多项,其获奖概率为千分之一。

在参赛作品数量大、获奖比例低的情况下,此次学院荣获国家级金奖4项,银奖7项、铜奖14项及企业自评金奖2项的佳绩,江霞、陈坤、何杰、刘颖、白雪老师获杰出指导教师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荣获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最高荣誉——“高校合作伙伴”。学院获奖级别和数量居四川地区第一,获奖数量占全国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