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2018-07-15 22:51:33作者:周瑛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7月13日上午,我校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揭牌仪式在学校综合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学生处副处长侯莉,校团委副书记刘思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雨欣,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指导教师、学生团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侯莉主持。

朱雨欣介绍了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筹建情况。中心作为学生处、校团委和法学院共建的专业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平台,旨在为全校学生劳动、财产等现实法律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是完善学生权益保护,推进法制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的重要平台。

张强为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授牌,并为中心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对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表示中心的成立不仅为全校学生提供寻求正义寻求法律援助的渠道和途径,也为法学学子提供运用专业能力实现自我服务的实践平台,更为学校校园法治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希望中心能够在学生处、校团委、法学院的关怀下,齐心协力不断壮大。

据悉,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将依托法学院专业优势,搭建以法学院法学专职教师为主、法学研究生和高年级法学本科生为辅的援助团队,为全校同学提供线上、线下法律咨询、针对性法律援助、法律转介和普法宣传等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