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诚信考试进行到底

2018-07-11 17:38:26作者:王丽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只要你不作弊,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就算不会做,我也不会翻答案!”“就算是条咸鱼,我也不会靠斜眼来翻身”7月9日,一组符合学生话语体系的诚信迎考宣传海报亮相学校公告栏,同时“微观川农”同步推出“诚信考试,给你一个高分buff”的微信推文,让广大学子在轻松愉快间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学校坚信能让思维活跃的青年大学生“确认过眼神”的才是“对”的引导教育。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是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保证,也是学生思想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从7月11至7月20日,我校进入了为期两周的期末“大考周”,全校共有2893场考试。

各学院、各班主任通过通知、微博微信、学生QQ群等多种途径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一是组织学生学习学校相关违纪处分条款,加强督促,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二是提醒学生加强考前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复习,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

学生处特别提醒广大学生:

1.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将受到取消考试成绩,视其情节轻重给予口头批评、全校通报批评;对于违纪学生,将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最高可予以开除学籍处分。

2.对学生的处分及解除处分材料,学校会真实完整地归入学校文书档案和本人档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