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管理岗位六级职员面试答辩会

2018-07-09 16:17:36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学校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岗位六级职员面试答辩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主要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校学术委员会代表、校党代表代表担任面试答辩专家,校纪委、校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全程监督。

党委书记邓良基指出,本次五、六级职员竞聘工作自启动以来,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共有24人报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着让绩效得到充分肯定、公平得到适当兼顾、累积贡献得到基本认可的原则,综合分析评价了每一位竞聘者的年龄、退休时间、任职年限和业绩,研究提出了面试答辩人选。他要求每一名评委要从严掌握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竞聘答辩的情况和平时掌握的信息,综合评估,确保竞聘质量。

校长郑有良指出,管理岗位职员聘任工作,是涉及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改革的不断深入,专业技术、管理和工勤三条战线的岗位晋升都遇到了瓶颈,符合各类高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人员非常多,但高级别岗位稀缺成为常态,因此岗位聘任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能晋升的是少数。他要求评委们在评审过程中,认真学习文件,结合学校的实际,历史辩证地对待管理岗位职员的聘任工作,严格把握标准,保证该项工作的连续性和有序性。

面试答辩包括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5位答辩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绩,展示了各自工作成效,认真回答了面试问题,较好展示了应聘者的精神风貌。评委们认真听取面试答辩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推荐。推荐产生了3名考察预备人选报党委常委会审定。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在考评专家预备会上通报了五、六级职员申报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