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测评满意率及满意度再创新高

2018-07-09 09:30:29作者: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我校2017-2018学年度班主任测评结果出炉。测评结果显示,99.90%的学生对班主任工作表示满意,班主任平均满意度得分为95.97分。班主任测评的满意率及满意度已连续三年持续增长。

根据《学生管理工作规定》文件精神,学生处于6月底组织开展了对934位非毕业班班主任的满意度测评工作。据统计,全校共27759名学生参与了满意度测评,占应参评学生总数的92.77%。有25066名同学对班主任工作表示“非常满意”,达到参评人数的90.30%,另有8.21%及1.39%的同学对班主任工作表示“满意”及“基本满意”,仅有26位同学对班主任工作表示“不满意”。934位被测评班主任的满意率均为90%以上,有97.75%的班主任满意率达到100%。学生对班主任评价的平均满意度为95.97分,其中得分大于等于95分的人数为659人,占参评班主任总数的70.56%。

本次测评结果是对我校持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成效的又一次有力检阅。长期以来,学校按照一比一配备学生小班班主任,并鼓励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担任班主任,上一学年度,有773名授课教师担任班主任,其中394名具有高级职称,387名具有博士学位。广大班主任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做学生知识的传授者、能力的培养者及学生正确的思想道德养成的引导者,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和爱戴。

接下来,学生处还将综合分析近几年班主任测评及考核结果形成专题报告。督促学院进一步完善优化班主任考核管理办法,并对本次测评中学生满意度低的班主任及班级同学进行约谈,分析存在问题,对症下药。旨在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岗位职责,落实班主任负责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