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业专家赴大邑现场“把脉问诊”

2018-07-05 15:41:56作者:张志超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7月4日,受大邑县科技局邀请,园艺学院副院长汪志辉教授及农发院相关同志赴大邑县参加共建绿色水果新型专家大院工作推进会。

大邑县科技局相关领导介绍了大邑县与我校已有的合作项目及大邑县果蔬产业发展的整体布局。企业代表们分别就李子、葡萄、大樱桃、树莓等种植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做了发言,表达了与川农大深度合作的期待。汪志辉表示,四川农业大学和大邑县的合作由来已久,他也曾参与大邑县的地标品牌“金蜜李”的选育工作,水果品质的改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病虫害的防治也要提早预防,抓住花前果后两大时间节点。他就自然农法中的生态肥利用、天敌除虫害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会后,汪志辉一行前往大坪山金蜜李种植基地做实地考察,多处查看后,就金蜜李栽培当前存在的问题向果农们详细讲解解决办法,果农们把他团团围住询问各种问题,他答应在9九月举办专题培训班,系统讲解李子种植技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