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课程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2018-07-04 15:34:59作者:李振永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7月2至3日,教务处在三校区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平台使用培训,全校各学院130名教师参加培训。

为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让老师们更好地开展翻转课堂和移动教学,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加强精品课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满足双学位跨校区网络教学的需要,我校搭建了本科教学课程管理平台。

培训会主要介绍课程管理平台及移动学习系统(手机端学习通)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如何快速建设SPOC教学平台,内容包括课程创建、班级创设、课堂签到、课堂投票、问卷调查、问题抢答、资料共享、教学通知、辅导答疑、题库导入、在线测试、作业布置、数据统计等功能;现场演示了学习通强大的在线资源库和精彩的课堂互动教学。便捷的操作方法给参培老师们带来了全新感受,大家表现出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对建设SPOC教学平台的浓厚兴趣,纷纷下载移动APP进行体验,并加入现场讨论群组,参与互动。

据悉,课程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教、学、练、考、评五个方面的教学资源个性化定制与推送服务,能有效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改进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方法。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尽快掌握课程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以便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此次培训是课程管理平台培训项目的第一轮培训,对助力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开展翻转课堂,以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雅安校区培训现场

成都校区培训现场


都江堰校区培训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